close
ic!berlin這個品牌在台灣風行好多年了,因為某人被揍一拳的新聞而聲名大噪,不過真正維持長久的良好名聲是這個品牌貨真價實的優良品質(當然台灣代理商也賺很大,價格居高不下)。
如紙薄的鋼片、專利的三叉設計、輕量化、簡約、舒適,就是這個品牌的重要武器,而我多年來也不只一次的想購入一副,看看能不能讓自己也有著自然散發的憂鬱氣質…但臉部器官構造的先天不佳(鼻子不高挺),讓這個想法到現在都無法實現。
小虎就不一樣了,小虎鼻子高挺,駕馭這個品牌是沒有問題的,再加上夏天逐漸到來,在試戴過幾副太陽眼鏡過後,對於ic最為滿意,但是小虎下不了手,既然如此,就由我來代勞吧!讓小虎開心開心。
獨自前往板橋區富有盛名的XXX子江翠店詢問小虎看上的款式,知道這間店的人應該都知道價格並不好談,因為打著視光系畢業的團隊、專業驗光、百萬裝潢等,這些成本如果不從消費者身上賺回來豈不就是做善事了…
不過說真的,這家店的專業人員有時候也是看客人外表在服務客人,以為穿著普通的人就消費不起…這真是要不得的態度啊!我曾經穿著居家服走進去新埔店,想調一下撞歪的眼鏡,店裡的一位小姐跟我說目前沒辦法喔!因為我們正在服務要消費的客人,如果還是要他們調眼鏡至少要等半個小時…頓時之間我很想找老闆問問是怎麼進行教育訓練的?!那次不佳的經驗讓我的大把鈔票從未在這知名店家消費過,這次要不是小虎看上這副眼鏡、江翠店工作人員態度頗佳、一哥那邊沒有這個款式,不然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在那消費。
價格的部分我心中有個底,所以在決定要購買之前就已經有設個標準,而最後的成交價也在預期當中,接下來就來看看小虎人生中的第一副ic吧!
1.jpg
 
這個是我跟店家要的提袋,以防原廠提袋弄髒(因為原廠提袋是白色的)
2.jpg
原廠提袋以及本尊的家現身,眼鏡盒設計成圓筒狀旋轉方式開合,特別吧!歐洲人的點子真的是很不一樣,每每都能創造出驚喜感。
3.jpg
本尊現身啦!簡約設計卻富有相當的質感
1493258621874.jpg
美麗的45度角…水藍色的鏡片同時有鍍上水銀,實際戴在臉上時是看不到眼睛的喔!非常適合時下的流行,搭配著ic引以為傲的三叉設計,一看就知道這是副平凡中帶著不平凡氣質的眼鏡
1493258625369.jpg
太陽眼鏡的鏡面通常都會選擇稍大一點的款式,因為當戴上時,眼睛因為接收到的光線減少,瞳孔會放大,如果鏡面過小導致光線從旁進入眼睛的話,長期下來對眼睛也是有不好的影響,所以鏡片要盡量包覆眼睛周圍,確保眼睛的安全與舒適感

1493258599292.jpg

由後而前的照片也要來一張,想像自己即將拿起這副眼鏡戴在臉上,漫步在陽光和煦、微風吹徐的石板道路上(腦中瞬間浮起德國海德堡及法國巴黎聖心堂的畫面…),隨意按著相機快門都可以拍出氣質出眾的美麗照片,頓時覺得自己狠下心將這副眼鏡帶回家是今年明智的決定之一,對吧!質感優良的眼鏡在無形之中就是有這樣的魔力。
薄鋼鏡框代表著韌性與輕量化的意義,即便是大鏡面的設計也不是因為過重而對臉部有負擔,鏡腳套著防滑的矽膠腳套,比較不會因為流汗而有所滑脫。
1493258585439.jpg
由上而下的角度,鏡片並沒有特別採用彎度製作的方式,但是戴上臉上包覆性卻非常好,將眼睛周圍保護得很恰當,德國工藝真的是非常非常不賴
4.jpg
 
5.jpg
驗明正身的相關標示,因為這個品牌的名氣,某個網站上充斥著許多仿冒品,說真的那作工真的是非常厲害,維妙維肖,不認真研究分辨真偽的話,真的會被蒙騙過去,以為自己用了超低價格買到了真貨…但是啊!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在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。
1493258563974.jpg
最後再來的大合照,希望這副眼鏡可以保護好小虎的眼睛,我想如果配戴舒適,小虎說不定也會成為這個品牌的忠實顧客了吧!如果哪天ic願意出款符合沒鼻樑的人適合佩帶的款式的話,我想我也會很願意嘗試的。
這塊肖楠木彷彿也很開心的跟Jazz合照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M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